眠面

音乐剧 ‖ 原耽 ‖ 冷热不忌 ‖ 开心就好
都是自造的金牛犊,无人对真神感兴趣,切记。

【弘杨】我的狼拐了我情敌的貂

1.5w+论坛体,弘杨,一句话卓玮鹏凡


mxh异能论坛>>公开版>>八方支援



!救命我的狼拐了我情敌的貂不愿意放开了我现在该怎么办求助求助!!!!




楼主 火鸡面辣死


我真的没想到我在这个论坛潜水了这么久第一次发帖居然是在这种紧急状况下!我的狼一直都很高冷,工作之外除了睡觉就是睡觉,别说别的动物了,连我他有时候都不一定爱搭理。但是但是今天他居然拐走了我情敌的貂,舔得一身口水还圈着不给我靠近,我情敌刚刚去办事现在他快要回来了他要来领他的貂了我该怎么办!各位大哥大姐兄弟姐妹救救我!




1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这密密麻麻的排版


  


2L


抢个沙发再看lz发了啥


  


3L


伤眼


  


4L


第一眼扫过去,提取不出有效信息

第二眼,第三四五六眼,还是不行

lz先改改打字格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这是我弟弟佩奇


什么狼啊貂啊,lz和情敌是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吗?



  

6L 鹰羽长风


是我PTSD又发作了吗,为什么看个帖子都觉得有机关枪在扫射?



  

7L


ls看起来是层有故事的楼



  

8L


有故事的楼是什么玩意儿[狗头]我根本没看懂lz在求助什么




9L 小林今天也要快乐哦


回复6L:目测是伴灵者,应该不是什么动物园爱恨情仇……



  

10L


你们也太闲太能水了,楼主话都没说清楚呢,就水到这里了。



  

11L


槽多无口,暂且等一个lz更新吧



  

12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回复2L:你不是沙发我才是嘿嘿

回复10L:可能因为最近求助区快长草了,大家都太闲了

楼主你要讲清楚你和你的情敌大概是什么身份,有什么纠葛,你这件事怎么发生的,不处理会造成什么严重后果,我们才好帮你?



  

13L 火鸡面辣死


不好意思我刚刚有点着急,我同事说我情敌下午才有空过来找貂,现在我可以把事情讲清楚了。我又试了一次,我的狼还是拒绝把那只小老鼠交出来,他这是要气死我!

事情是这样的,我跟我的狼今天比较闲,没有什么工作,就在单位里面瞎晃,就看到我情敌的貂在灵伴管理区玩,我很警惕的,马上想走,但是我的家狼居然冲上去叼着小老鼠的后颈就溜到角落了,我吓出一身鸡皮疙瘩我的妈,平时我情敌都是貂不离手的,幸好管理员说我情敌去楼上开一个很重要的大会,要很晚才能过来领走灵伴。

我没法让我的狼把小老鼠交出来,我又不想让我情敌知道,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14L 领航2017


一点进来发现是个钓鱼帖,真是浪费时间,哪有这样的伴灵者啊,我tm笑死,普通人yy的伴灵者小说出门左转原创文学板块好吗,真是碍眼……



  

15L 火鸡面辣死


哇你们也太牛了我一刷新就看到了好几条回复。不愧是最大的交流论坛。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已经尽量改正我的排版了。

是的我和我情敌都是伴灵者。我们在同一个分队干活。

纠葛,那不是情敌嘛,就抢妹子……吧?这件往事比较复杂,我跟他平常性格也差挺大的,之前联系不多,之后更加不讲话了,他应该就当我是透明人,我见到他也不算痛快。

发生经过我前面已经讲了,至于有什么严重后果……我看楼里也不少懂行的,灵伴动物算是我们性格身体分出来的一部分,哪怕日常是切断感官互通的,但是过于亲密也是很……不符合常理的事……相当于躺在一张床上的意思了

唉,总之就是,很尴尬,很糟糕,而且还是我的狼先动的手,更糟糕了



  

16L 这是我弟弟佩奇


回复14L:别人什么都没说呢你就空口无凭说人家是钓鱼帖是写小说?



  

17L


为啥说是钓鱼帖小说帖,不是挺真实的一求助吗。虽然lz激动了一点。。



  

18L


可能因为伴灵者都没空上网[滑稽]



  

19L


我觉得某层楼上来就给别人盖个帽子贴标签还蛮恶心的。再说了,普通人写伴灵者小说碍着你什么事了?


  


20L 领航2017


说个实话就有人被戳痛神经了?谁不知道灵伴动物性格是从伴灵者自己身上来的,就这楼主的聒噪样怎么可能有一个高冷不理人的灵伴?其他都不想说了,漏洞百出。




21L 鹰羽长空


回复18L:无稽之谈。

回复20L:前面解释得不错,绝大多数是这样的,但严谨来说不排除有例外情况。以及,除这点之外,楼主的话并没有什么问题。



  

22L


lz好可爱,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



  

23L


看了一路下来,都是在严肃讨论lz和帖子属性的,没有人在意lz和情敌的情感纠葛吗!??



  

24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我就知道这位鹰哥是个有故事的人,盲猜一个管理局的大佬。(我在意!



  

25L


我在意!



  

26L


wozaiy


  


27L 领航2017


回复21L:为什么没有问题?按照他说的他已经工作了,怎么可能像幼龄一样不能控制自己的灵伴?



 

28L


我在意啊!



  

29L 小林今天也要快乐哦


那肯定有人和我一样觉得LZ总是称呼他的情敌为“我情敌”很不同寻常……这种“我某某人”的称呼就谜之亲近啊……而且欲言又止……(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30L


哪里亲近了,难道不是应该从这里看出lz很介意很憎恶很反感这个人,介意到时时刻刻都要重申这人是他情敌吗?所以到底是怎样的刀光剑影?



  

31L 火鸡面辣死


回复20L:谢谢你的科普,但我确实是伴灵者,而且有一只高冷又暴躁的狼,头铁又不听话,我也不想的

回复22L:我是男孩子,情敌也是男孩子

回复29L:也没有很不同寻常吧,就寻常情敌而已哈哈哈

回复30L:刀光剑影就夸张了兄弟,我也没有到痛恨他的地步,不然我早就申请转调到另外的分队了

我的狼现在又打瞌睡了,但是每次我一走过去想把那只貂扯出来他就爬起来吼我,我是真不明白他到底想干嘛

关键是我情敌那只貂也很奇怪,被叼走被瞎舔一通的时候一点都不挣扎,反而还赖在我的狼身上,我的狼毛都沾上自己的口水了,也没见他嫌弃

不是这两个小崽子疯了,就是这个世界疯了,反正一定不是我疯了。。。




32L


lz既然来提问就要有提问的态度,快交出你和情敌的故事!




33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我觉得肯定是什么办公室争风吃醋相看两厌……虽然很老套,但我还是很想听……没事干,坐办公室超烦


  


34L


不是现在的人都这么闲的吗?



  

35L


不是现在的人都抢着给人下定义不怕打脸吗?



  

36L


不是现在的人都是复读机吗?



  

37L 鹰羽长空


回复24L:严格说来不能算管理局编制内,离开体制也已经很久了。

回复27L:幼年无法控制自己的灵伴和成年后过于强大的灵伴生出自我意识是两回事。按照楼主描述他的灵伴是狼,完全有足够实力拥有自主意识。



  

38L


复读机你们也太好笑了……lz呢快出来讲故事!!



  

39L 火鸡面辣死


不好意思哈我打字也没有很快。

你们要我讲故事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起,那我还是要再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这么懵逼

我情敌这人,好话来说就是稳重有礼貌,不好听的就是,这人很冷漠待人很不真诚不热情。然而,我今天才发现,他这只小老鼠这么黏人???还跟我的狼一起快乐玩耍像强力胶一样扯都扯不开。。绝了



  

40L


小哥哥一直叫情敌的貂叫做小老鼠好可爱哈哈哈哈到底是有多烦啦



  

41L 领航2017


那他情敌是貂实力也够吗?而且怎么可能丢下自己的灵伴一个人出去办事啊?

编的故事还一堆人吵着要看,看故事为什么不去文学区?



  

42L 这是我弟弟佩奇


回复41L:你看看有人理你吗: )

小哥哥你的伴灵是什么颜色的狼呀,情敌的貂是什么样的,好好奇!



  

43L


可是lz你不也有一个不像你的狼吗,你情敌就不可以有一个不像他的貂吗[并不简单]



  

44L 火鸡面辣死


回复42L:我的是一只灰狼,体型在犬科里算大的吧。我情敌的貂是白的,白得打个滚就会脏,还每次上下班都要洗干净,啧,费水。

回复43L:倒也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很惊讶。因为平常他给我的感觉都很有距离感很能装模作样的感觉,没想到他的灵伴这么……放得开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一想到如果他回来一看到这一幕就会用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盯着我我就头皮发麻……我是真不想因为这种奇怪的事对上他。现在我就是很想把他们分开,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而且我也不敢公开在办公室里面求助,毕竟我也不想让我情敌回来之后从同事嘴里知道这件事

希望有专业人士可以帮解答一下原因,或者万一等到我情敌回来了,希望有热情的非专业人士可以教教我怎么处理这种尴尬到原地爆炸的局面……大家帮帮忙呗[双手合十]



  

45L


建议lz从头开始讲你怎么和你情敌变成情敌的,我们也好判断你情敌的性格来出主意?



  

46L


所以都快翻页了还是没有开始讲故事吗?



  

47L 鹰羽长空


回复41L:离开灵伴是可以实现的,只是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



  

48L


lz是真的话多且废,可能因为你太闹了你的狼要静一点好跟你互补哈哈哈哈哈哈dbq



  

49L 这是我弟弟佩奇


[大哭]啊小哥哥回我啦!!纯白的雪貂也太可爱了吧,灰狼也好霸气。好羡慕伴灵者呀,能有心意相通的伙伴还有特别的能力,充当的角色也很重要,这真的很棒啊。



  

50L 领航2017


跪舔的恶不恶心



  

51L


马克



  

52L


诶我翻页了!



  

53L 火鸡面辣死


回复49L:也不能这么说,伴灵者用能力都不一定能做到的事情普通人却可以想到各种办法完成,怎么说也是普通人更加厉害更加棒呀,而且伴灵者只占了总人口的五万分之一而已,你们可比我们重要多啦XD

回复45L:好的好的,我组织一下语言再讲

怎么说,我一直对我身边的女生没啥太大感觉,虽然不少表示过喜欢我的。所以遇到我们部门里面一个我比较感兴趣的女生就非常难得,就经常约她一起,增加多点相处时间看看有没有发展的空间。过了几天我就发现,那时候还不是我情敌的我情敌,开始频繁跟我觉得不错的那个女生一起吃饭。



  

54L 这是我弟弟佩奇


呜呜呜lz小哥哥你也太甜了,怪不得你身边有很多小姐姐喜欢你1551



55L


既然lz的狼管不住,那就等情敌回来把貂抱走不就好了?求助的点到底在哪里?


  


56L


ls看帖不仔细哦,lz不是说了他不想因为这事对上情敌嘛,而且灵伴过于亲密确实是很尴尬的事情,相当于要你和你仇人手牵手...


  


57L 鹰羽长空


回复50L:这么说就太过分了。你应该是普通人吧,很多细节的东西你好像都不知情?


  


58L 领航2017


回复57L:我是普通人又怎么了,普通人没有权利讨论伴灵者吗,他们这种卑躬屈膝的样子这么可笑可悲我不可以说吗?




59L 小林今天也要快乐哦


???

我笑了你呢

lz真的好贴心一男的,不要管这人,继续讲吧~

增加相处时间试探什么的也太纯情了吧!




60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我也笑死了,还是管理局大佬牛逼,看某位语气这么刚还以为是什么杰出伴灵者代表?原来也是一个普、通、人,这到底什么心态,看不懂[摊手]


  


61L


所以后面情敌跟那个女生在一起了留lz独自心伤??




62L


赌五毛两个人都没有追到


  


63L 火鸡面辣死


感谢各位[双手合十]我们要响应管理总局号召,大家友好相处[双手合十]

回复56L:没有仇人这么夸张啦,反而因为最后小姐姐转部门了,跟我和我情敌的关系都疏远了很多,变成点头之交了,我俩都没成功,反而偶尔心里对他还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我继续上面的说哈,我知道了好像我情敌也在追那个小姐姐,因为他总是出现在她旁边,中午在食堂会看到他们一起吃饭,聊天聊得还挺开心的。然后我就觉得这个女生有点开始疏远我了。就是,正常范围,你们知道的吧,工作时间关系还是很好的,但是工作之后什么邀约都不会答应了。当然,她也没答应过我情敌。虽然我不知道我情敌有没有在工作结束之后邀请她,应该是有的。



 

64L


哈哈哈哈62哥预言家


  


65L


两个人都没追成不就是难兄难弟吗,大家都是成年人这有什么好尴尬的




66L


可能lz一看到情敌就会想到自己逝去的暗恋吧


  


67L


那lz到底是觉得跟情敌追过同一个女生尴尬所以不喜欢情敌还是因为不喜欢情敌所以追同一个女生这件事让你很尴尬


  


68L


ls在说什么绕口令....



  

69L


感觉情敌有点心机呢,女生疏远你会不会是他觉得追不上了也使坏让你追不上呀,背地里讲坏话什么的


  


70L 火鸡面辣死


回复67L:可能是前者吧...说到底也不是很讨厌他,就是跟他打照面很不自在,而且他也不是很乐意搭理我,看见我就移开目光或者笑得很僵。

回复69L:没有啊,他人挺优秀的,长得白白净净很好看的,我们整个单位好多女孩子都喜欢他,如果他追不上肯定也轮不上我,其实当时我刚知道他也在追那个小姐姐的时候我都犹豫要不要退出

你们说到讲坏话,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天我们分队的大佬调侃我们几个小的还没有对象,我就说我现在还没有想这些,先搞好任务吧,我情敌在旁边悠悠说了一句,反正xx(我的名字)很受欢迎,选择很多也不着急是吧。

就是他这句话让我觉得他是不是不太喜欢我?是因为我去追了那个小姐姐吗?




71L


惹,怎么觉得情敌有点酸。可是他自己不也很多人追吗,看不得别人好?


  


72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这句话真的感觉怪怪的...


  


73L 火鸡面辣死


回复71L:没有,他平常对别人脾气真的挺好的,也很愿意给别人帮忙,虽然他不是那种很喜欢起哄热闹的,但也能开得起玩笑,大家都挺喜欢他,我不知道他只是调侃还是什么意思,只是他有点讨厌我我就有点...不太舒服吧...好像我也没做什么特别不好的事情啊




74L


两个都是大家都喜欢的人诶,我觉得lz和情敌肯定都是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


  


75L


+1,想看照片,lz我们该进入鲍照环节了!想看白白净净的小哥哥!


  


76L


不是讲故事吗,怎么开始吹情敌了...lz好像很介意情敌讨厌自己?


  


77L


可是情敌之间互相讨厌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哈哈哈哈哈


  


78L


lz干脆还是就事论事吧,直接处理灵伴的事情,不要把之前的情绪牵扯进这件事里面,当成跟普通同事的一次交涉就可以了


  


79L


说得简单,但是lz之所以求助不就是因为他对情敌这个人很介意吗


  


80L 四月是你的谎言不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发现了什么,小辣死你也太搞笑了,不赶紧想办法居然有空发贴版聊




81L 火鸡面辣死


我有你个大头鬼的办法,我走投无路了好吧,你们所有人我都问了也没人告诉我该怎么办,连贾医生都说了没得救,自然行为,我能做什么




82L


自然♂行为?



  

83L


哇,知情人士出现了!




84L


求知情人士爆料!想看情敌和lz照片!



 

85L


想看照片+1


  


86L 四月是你的谎言不是我的


什么什么,握根本不知情!辣辣你给我老实交代,为什么我不知道你还跟g有过这段???




87L


想看照片+身份证号!!


  


88L 火鸡面辣死


什么叫有过这段……您老是要考普通话证书的人,言语措辞可以不要这么狂野吗?

还有上面的朋友请冷静,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谢谢:)




89L 小林今天也要快乐哦

那样是怎样,小辣死你说清楚呀[滑稽][笑哭](这个称呼好可爱啊哈哈哈)




90L


这楼的发展走向有点奇怪啊


  


91L


不算专业人士,但是最近刚好看过这方面的论文。这不是单方面造成的,跟两位伴灵者近期的心理生理状态都有关系,建议lz还是等貂的伴灵者回来一起处理,强行分开会造成未知不良后果。而且最好都去做个体检和能力测试,看看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异常。


  


92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哇又有大佬


  


93L


所以还是要收拾好情绪啊lz,就当做F-级任务事故正常处理就行了嘛


  


94L


什么事F-级任务事故?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95L


这帖子怎么这么多伴灵者...F-级事故就是在所有需要上报的事故里最低级的一种,比如,灵伴动物不小心踩进了绿化带...




96L 火鸡面辣死 


回复88L:好的谢谢,很专业的建议了,我们的医生也是这么说的

回复90L:谢谢你,我尽量


   


97L


踩进绿化带也要上报的吗???


  


98L 战斗力有三千鹅


要的...算破坏公共财产之类的.....


  


99L Dancing Through Life


哈哈哈哈zc你最有经验了是吧,毕竟撞门也算F+级别的了




100L 火鸡面辣死


我靠你们怎么都来了


  


101L 战斗力有三千鹅


来围观啊


  


99L Dancing Through Life


四月说你在线跳脚,让我们来见见世面哈哈哈

大家不要信你们lz这个糟老头子,说得好像自己很悲惨的样子,其实除了女生围着他,我们部门所有的前辈都喜欢他,小的大的都喜欢找他玩


  


100L 火鸡面辣死


???lpj我今晚就告诉sk你自己去找佳哥练普通话不带他


  


102L 四月是你的谎言不是我的


什么!你敢!你疯了吗!


  


102L


虽然我完全没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欢乐的样子呢

  



103L 战斗力有三千鹅


对,而且这位辣死同学,我真不明白你脑补那么多干嘛,虽然我们都是第一次听说,小gy看起来根本就不是会介意这些事的人,到底有什么好纠结的。


  


104L 火鸡面辣死


回复103L:你又没被他怼过,他对你们全都客客气气的,你们当然没什么好纠结的,苦的是我啊大哥


  


105L 战斗力有三千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也是,那你继续,我先告辞了[抱拳]


  


106L  


小哥哥们都是一起的吗?先别走呀,留下照骗再溜


  


107L


照片...我错了

  


108L Dancing Through Life


照骗也太真实了哈哈哈




109L 火鸡面辣死


我不能跟你们说下去了我听到楼上会议结束的钟声了...我要打起精神处理这个破事了,希望我情敌别恨死我。。。

等我处理好了我会回来更新事情的最新发展的,大家再见


  


110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lz加油!等你!


  


111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兄弟加油啊


  


112L Dancing Through Life


加油,活着回来哈哈哈


  


113L 鹰羽长空


加油。


  


114L


lz加油!


  

.......


  


138L 火鸡面辣死


我回来了,我现在还是非常懵逼...


  


139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终于等到lz了!你现在如何?事情处理得怎样?两个崽崽分开了吗?




140L


来了来了


  


141L


哟,正好撞上更新


  

  


142L 火鸡面辣死


我现在在等能力测试的仪器调试,等会儿还要去做身体检查,医务部的专业诊断还没能出来,我情敌坐在我斜对面我紧张得打字的手微微颤抖

刚才我情敌一进灵伴管理区看到我脚边的狼和貂整个人都被吓愣了,那脸色看着我还以为他开了跟他貂的感官互通。。。他站在我面前先是很迷惑地看我一眼,蹲下来伸手想抱他家白貂,几次都被躲过去了,后面那小老鼠干脆钻到我家狼的肚子下面去了。。我能怎么办啊,这个部门谁都知道我家狼最不听的就是我的话....

但是他抬头看了我一眼,那感觉,就特别委屈,而且好像眼睛里湿湿的,不过他平常眼睛里也经常有水光,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哭了,啊反正特别难形容,我当场就想给他跪下了

确实他家貂能力上弱一点,还是我的狼主动凑上去的,这么久了我也没想出什么办法,他刚开完大会就要回来面对这些...错好像是在我这边...

我那时也懵了,疯狂跟他道歉,想不起来到底说的是什么了,他也没看我,一直低头,说没关系啊我们去找医务部吧

不管他哭没哭,我是真的想哭了




143L


?lz你清醒一点?你是被下蛊了吗?怎么就都是你的错了??? 


  


144L


lz已疯,鉴定完毕


  


145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啊我更加好奇情敌小哥哥的样子了!!!


  



146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这什么神发展,lz你的心路历程简直是山路十八弯

  

  


147L


额,没人觉得大男人哭了挺娘的吗


  


148L

回复147L:没人,只有你,滚吧


  


149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用这种带性别歧视的词来形容人,我真是白眼都翻到天上

不说男生也有哭的权利,你知道灵伴动物对伴灵者多重要吗,已经不是抽出一根肋骨了,是把自己剖出一部分变成另一个生命好吧,整个人都会因为灵伴的状态改变而受影响,出了状况有多激动的反应都很正常谢谢


  


150L


何况小哥哥们也不是真的哭了


  


151L 火鸡面辣死


不是啊,他从来不会这样的,大家训练出任务伤痛很正常的,也没见他嚎过抱怨过,别说掉眼泪了。完了这么一说我更加觉得很对不起他了,我该怎么办...


  


152L


我觉得情敌还蛮好的人啊,lz干嘛不喜欢他


  


153L


LZ不是说了没有不喜欢他吗...


  


154L


不是不喜欢,那就是....???????


  


155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ls的发言有点危险,建议撤回[滑稽]



  


156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lz已经从“我不想看见他因为他讨厌我”变成了“我不想让他讨厌我”?


  


157L


lz怎么又失踪了


  


158L Dancing Through Life


诊断室不给玩手机,你们楼主的手机被我们医务部主任收走了哈哈哈哈


  

  

159L 这是我弟弟佩奇


小哥哥求直播!


  


160L


求!


  


161L Dancing Through Life


我玩手机也被赶出来了,莫得直播,等他自己来告诉你们后续吧


  


.......


  


  

204L 火鸡面辣死


哇你们刷得好快,已经过200了,,,


  


205L


已经到晚上啦,我们还以为lz忘了这栋可怜的烂尾楼


  


206L 火鸡面辣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就是,刚刚也不方便玩手机

事情的发展可能比你们想的还要神奇

先说现在的情况是,我情敌不得不跟我回家住了




207L



  


208L


????


  


209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yooooooo——


  


210L 火鸡面辣死


因为我俩激素水平都各有异常,我是因为多次任务后遗症残留,他的具体原因我没问,总之就是因为我们的身体不是很好造成了我们各自的灵伴情绪不稳定,缺乏安全感之类的吧,碰巧两只遇上就黏在一起不愿意分开了。

解决方法就是现在没办法分开,但是我们俩又不能离灵伴太远,只能是先一起住,调理好身体状态,可能至少也要一个月吧。好在最近工作也不多,哪怕出任务也可以做搭档,不影响正常生活...他那边不方便住两个人,就过我这边来了。。


  


211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已经不是“我和我情敌”了,是“我俩”,什么神发展啊哥


  


212L


这故事我好像看过


  


213L


ls是说隔壁情感天地里我和同居室友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吗


  


214L


难道又是一个“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结尾的虐狗帖?


  


215L


太夸张了吧,他俩不是情敌嘛,还都追同一个女孩,俩直男而已吧?


  


216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我的关注点居然在...出任务...lz怕不是也是伤控大队的?总局的同事吗?


  


217L


也??又是管理局大佬?现在大佬都那么闲了?


  


218L 鹰羽长空


我觉得楼主这样的心态不像是会不影响正常生活的。



  

219L 火鸡面辣死


回复218L:对...我好尴尬好茫然,我不知道怎么跟他相处。

我现在在发呆...看着他的白貂在我的狼身上蹭,眯着眼睛还挺可爱的,就是太黏糊了...

回复214L:这...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回复216L:是的,mxh总局的,同事您好


  


220L

那你们刚刚都做了什么啊,我们给你分析一下?(其实还是想听故事(。


  


221L

lz也太心酸了,要跟讨厌自己的人一起住吗?


  


222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我觉得情敌小哥哥未必真的讨厌lz小哥哥呀

 


  

223L 火鸡面辣死


刚刚跟他吃完晚饭,我们点的外卖,他主动说要收拾桌子,我没让,没有要客人收拾的道理是吧,但是他说没有来住一个多月的客人,怎么说也算是房客,这是他的义务。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心情复杂。好像他也没有很讨厌我?还是很客气的。

他现在去洗澡了,我继续发呆,玩手机。。



  

224L


不管情敌讨不讨厌你,他人是不错的


  

225L


所以按理说你没做什么过分的事,他就没有讨厌你的道理呀


  


226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好吧,总局伤控大队,灰狼,自主意识,我好像知道lz是谁了...

有貂的情敌好像也知道了、、、确实是好看很彬彬有礼的男孩子、、、



  

227L 鹰羽长空


回复226L:所以楼主这些特征是很有名的吗?我怎么好像并没有印象?



  

228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此楼已删除)


回复227L:能力很强还有自主意识的灰狼您应该知道是哪位前辈,lz是他家小辈,我等会儿就删掉这层...


  


229L


228L怎么删掉了?




230L 火鸡面辣死


诶我是掉马了吗、、、算了没事,这楼被四月知道了之后就已经不剩什么马了...


我该怎么办啊朋友们,我现在在他面前非常不自然,他一走过来我就想马上站起来,比看到领导还要怕...


  


231L


你为什么要怕啊你根本没做什么亏心事啊,正常相处就可以了啊,你不是跟你楼上那些来观光的兄弟玩得挺开吗


  


232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小同事,姐姐跟你说,就姐姐之前去总局跟你情敌打交道的经历,你情敌真的不讨厌你,你们完全可以趁这次机会交个朋友


  


233L


感觉lz脑洞和戏都挺多,自己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出轨男的戏份

朋友,你被妹子喜欢,去追女生,你的狼把他的灵伴叼走了,这都不是你的错吧??

到底有什么好怕的?他又不会吃了你,而且看上面的分析,他根本打不过你吧?


  


234L 火鸡面辣死


回复233L:我怎么可能打他!

回复232L:好的吧,谢谢姐姐,我试一下

回复231L:我先试着想一想我应该怎么正常地和他相处


  


235L 鹰羽长空


当你需要思考才能找到正常模式,你已经走入不正常了。


  


236L


哈哈哈哈哈或或ls大佬说什么大实话


  


237L


你怎么跟你兄弟相处就怎么跟他相处呗,或者你如果真的心有芥蒂,直接开诚布公地谈一下,问问他是不是讨厌你,你们还要相处一个月以上,这样尴尬怎么行


  


238L 火鸡面辣死


啊啊啊他刚刚洗澡出来,我还是不知道说什么,结果我脑子发蒙带着手机进了洗手间。。

我没法把他跟我那边沙雕兄弟一样对待啊!!我跟那帮都是一起草里泥里滚过来的,皮糙肉厚又耐操的,一言不合可以随便上脚踹也不带坏的,我能这样对他吗!人家是搞科研和后勤的,虽然也要出任务,但是都是在后方作辅助工作,我们前线的生命支撑啊,我能这样对人家吗!

而且我才发现他也太白了吧,怪不得他的貂白成那个样子。他肩上有个淤青他说是被枪托砸的,因为白就会特别明显

所以女孩子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白白净净斯斯文文的男孩子是吗....


  


239L Dancing Through Life


???hzhf你说话注意一点,You are being watched,谁皮糙肉厚可以随便踹?你也太塑料了吧??


  


240L 大家一起来吃虾


双标狗hzhf


  


2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小哥在线翻车




242L


完了lz这走势有点曲曲曲折啊[滑稽]


  


243L 战斗力有三千鹅


回复242L:倒也不必这么含蓄,直接说他要弯就好


  


244L


lz的塑料兄弟观光团才是本楼的快乐之源蛤蛤蛤蛤蛤

  


  

245L 火鸡面辣死


去去去去吃你们的夜宵去赶紧给我滚


  


246L


所以lz是在夸情敌皮肤白还是酸情敌太受欢迎?


  


247L 四月是你的谎言不是我的


信他吹,以前在学校我们几个代他收礼物收到手都断了

hzhf你适可而止吧,人家gy也没怎么你,你就在这里上蹿下跳


  


248L 小蛋糕谁给我买


你平常那些大胆的劲儿去哪里了?直接问他啊,问他讨不讨厌你,问他到底怎么想的啊



  

249L 小蛋糕我给你买


兄弟别怂[咧嘴][给力]


  


250L


LS是什么虐狗ID...


  


251L Dancing Through Life


贾医生陆专员你们也适可而止可以吗?[微笑]


  


.......


 


258L


lz又不见了?


  


.......


  


263L


dbq我回来了我现在在床上!!!!


  


264L


?进展这么快


  


265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


  


266L


这楼是已经不能好了吧,恐同的我要弃了[狗头][狗头]保命[笑哭]



267L 火鸡面辣死


什么鬼你们也太龌龊了,我躺在自己床上玩手机好吧!

算了我心情很好就不跟你们计较了

听从各位大佬的指导去直接问了我情敌,好吧我决定不要再称呼他为我情敌了,毕竟我觉得那都是已经是过去式了,这样吧,我就称呼他为我室友吧

我去问了我室友之前不太乐意搭理我是不是因为很讨厌我,然后又跟他诚挚道歉了。结果他说他根本没有讨厌我,他觉得我是那种很会活跃气氛的人,他怕跟我说话把气氛搞僵,就不太敢跟我接触。而且他表示要错也是两个人的错这件事并不怪我

我靠我好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啥

但就是

开心

嚯嚯嚯


  

268L 火鸡面辣死


回复248L:贾医生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回复249L:不要在单身狗面前再秀了!

  



269L


LZ真的好活泼一男的


  


270L


开盘了,我赌一对貂皮手套,500楼内会出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71L  


?貂貂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用貂貂做手套?一条貂皮围脖,400楼。


  


272L


喂你们也太残忍了哈哈哈哈


  


273L


我觉得现在就可以封楼了,lz和他的室友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274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看来大家都看透了这楼的本质...我已经不想挣扎了,我就看lz什么时候领悟吧


  

.......


  

298L


我的妈,我室友也太好了吧

起来主动做早餐,虽然他好像用不惯我家的锅

他真的很照顾我,主动帮我倒水什么的,我平常也没有很注意多喝水啊什么的,没想到有了一个习惯很老年的室友

好吧他说他也是更喜欢直接从冰箱里拿饮料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塑造起来的老大爷形象就崩塌了

我俩现在在吃早饭,吃完早饭就可以带着两个毛绒绒上班了





299L


大清早的为什么喂我吃狗粮


  


300L


这什么夫夫生活既视感...做早餐倒水还带崽上班....


  


301L 火鸡面辣死


我觉得坐在他对面还玩手机有点不太礼貌,先告辞了,我猜我今天除了站岗值班之外都很闲,晚点再上来跟大家唠嗑 


  


302L


别来了,不想听,不吃狗粮


  


303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不不不来来来,会说话说多一点,姐姐可以的!!!


  


304L


这楼怕不是要被腐女姐姐们占领了


  


305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不,还有我这种投机分子,想看lz什么时候醒悟


  


.......


  


311L


两天半过去了,沉成这样,我算挖坟吗


  


312L


lz可能xing福生活去了,忘记还有一群汪汪汪在等待


  


313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我还在呀,小哥哥快回来1555551


  


.......


 


320L 战斗力有三千鹅


hzhf你有事吗???灵伴脱离距离限制是150米不是150毫米,有必要去哪里都跟着gy吗??? 




321L


是塑料兄弟之一!求直播!


  


322L


哥们,lz已经放弃了这栋楼了,你在这里是找不到他的


  


323L 战斗力有三千鹅


你们lz自从知道他情敌哥哥并不讨厌他,仗着自己没被安排任务,值班完了就整天黏着他情敌哥哥,我都要长针眼了



  

324L


所以他们是成了吗?


  


325L Dancing Through Life


回复323L:我在楼上一看你举着手机噼里啪啦按就知道你在这里,咱龙哥找你了,快上来

回复324L:我觉得还没有,还没开窍,你们帮帮他?

  


326L


小哥哥们倒是催催lz上来跟我们聊聊啊


  


.......



  

330L 火鸡面辣死


我来了,对不起对不起大家,上次鸽了大家非常抱歉,现在来跟大家汇报情况了:一切良好!

我真觉得我室友人很好,我之前也没看错他,就是人好,而且他跟我聊天的时候太有耐心了。我当然是知道我自己话很多很话痨什么的,但是他也没嫌弃过,也不会像我那几个塑料兄弟一样直接催我讲重点


  


331L 鹰羽长空


楼主你是不是很喜欢你的室友?


  


332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我靠出现了!直球大佬!!


  


333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4L


这快一周的帖子怎么还飘在上面


  


335L


这里的故事不精彩,但这里的小哥很可爱


  


3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发语音吗


  


337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所以这几天爽约是因为跟你的好室友聊天很快乐,就不想跟我们聊了吗,小同事,姐姐伤心了哦[大哭]

 

    

  

338L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339L 火鸡面辣死


回复337L:老同事不要伤心,我这几天因为过于丰富,暂时忘记了烦恼,就没有再来跟大家倾诉,是我的错

回复338L:哈哈哈哈可是你们也不是我的旧人,他也不是我的新人啊

回复331L:是啊喜欢啊,但不是你们说的喜欢啦,我室友人那么好,谁不喜欢他呢


  


340L


???扎心了


  


341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死小孩说谁老同事呢,快点老实交代这几天都干嘛去了,不然饶不了你!


  


342L 火鸡面辣死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也没有啥,跟室友去做实训了,然后练枪,做模拟侦查啥的

我室友啥都好,脑子也还行,就体力不算很好,一般到后面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动

过得是挺丰富愉快的,难得有人愿意陪我玩,还配合得上我


  


343L


卧槽这是什么糟糕的发言我不忍直视不忍卒读不堪入目情不自禁....


  


344L


你妈的,这男的在说什么东西


  


345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我靠我在训练场上笑出猪叫,别人还以为我灵伴是只猪呢

要不是我知道实训是什么魔鬼东西我的反应真的和343L一模一样

小同事你这什么虎狼发言....


  


346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我靠你把实训项目叫“玩”??下一代西南狼王我瑞思拜了。。。小室友是后勤居然也能跟得上,你们总局的人都这么牛逼的吗???


  


347L


所以实训项目到底是什么,很猛的东西吗


  


348L 鹰羽长空


回复347L:为特殊行动专员定制的提高项目,要求非常高,可以说是万里挑一

楼主前途无量。


  


349L 火鸡面辣死


回复348L:前辈客气客气[抱拳]

回复346L:我觉得还好吧,其实我也没能完全通过啊,去就当玩嘛,还是很有趣的,每次都有新感觉~我之前也有约过那个小姐姐去玩1v1,还是很爽的,不过她后面跟我疏远了就没有再一起玩了。但是没关系,现在跟舍友组队也很好玩


  


350L


不是,lz约自己追的女生去做魔鬼训练是认真的吗......


  


351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我发出惊天爆笑,本直男都觉得这种行为过于直男了


  


352L


而且为什么跟小姐姐是1v1跟室友是组队,这区别对待...


  


353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lz哥哥你差点害大家冤枉可爱的前情敌小哥哥,小姐姐疏远你是就是因为你约她去做实训吧???


  


354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回复352L:我猜那个小姐姐应该也是执行专员,所以有能力1v1,室友小哥哥是后勤所以组队更合适....但是哥啊这是日常是谈恋爱不是正式考核也不是在工作,你给我清醒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5L 火鸡面辣死


什么、、可是那个小姐姐确实有能力啊,不是爱她就要尊重她吗....好吧算了,那已经过去了,我觉得现在也挺好,我还能教室友打靶呢,小姐姐就不让我教[委屈]我还想着这样能增进感情还挺浪漫呢,那可能是我误会了...?.想不明白,太复杂了,人还是开心比较重要,我现在就挺开心的。


  


356L


lz你还没到讲爱和尊重这一步呢你想得可真早


  


357L


这lz毒有点深啊,哪位神仙来救救孩子


  


358L


不是,我怎么感觉lz对室友的喜欢比对小姐姐的喜欢多多了......lz疯狂吹室友,对室友舍不得打舍不得闹的,在一起玩一起聊天很开心,实训也是组队...对小姐姐就是:“我感兴趣”“不错”“有能力”


  


359L


哈哈哈哈哈ls总结得很好


  


360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是啊排lss,小同事啊,喜欢除了尊重,还有“怜惜”啊....你要好好把握....


  


361L 火鸡面辣死


不是,我怎么没看懂你们的意思,也就是说你们觉得我喜欢我室友而不是那个小姐姐?

可能是我对女生和对男生的态度不一样吧,交朋友跟谈恋爱也不一样吧?

而且我也没有过想要追我室友的想法啊,怎么是喜欢了...

总之我现在很开心,谈什么恋爱,不谈了




362L


你对你兄弟的态度也跟对室友不一样啊...


  


363L


lz你清醒一点吧


  


364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完了我觉得lz这脑回路可能500L也没办法封楼


  


365L 鹰羽长空


开心就好,人生难得是开心,楼主可以多上来跟我们分享。


  


366L 火鸡面辣死


回复365L:好的!一定!


  


.......


  

382L 火鸡面辣死


我们吃的药有点效果了,我的狼和他的貂终于愿意分开那么一点点距离而不是全天窝在一起了


  


383L 火鸡面辣死


我的室友居然这么快就记得我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但是他还是会逼我吃完我不喜欢的东西....我想我妈了哈哈哈,我去给家里打个电话


  

.......


  


389L 火鸡面辣死


今天我室友下厨被油锅溅了一手....于是我才知道他之前不是用不惯我的锅而其实就不是很会做饭...不过他做他的家乡菜还是挺好的....


  


390L 火鸡面辣死


对了,狼和小老鼠现在已经可以分开比较长时间了,我们这几天吃完饭会带他们出去散步,偶尔离得远一些两只崽也不会很焦虑。


  


391L


lz是把这里当日记本了吗


  


392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啊啊啊啊啊狼狼貂貂好可爱哦,小同事,姐姐想看照片!!


  


.......


   

  

405L


那天我暴露了我一直叫我室友的貂叫小老鼠,被室友踹了、、、但是我又不能还手,我能怎么办呢。。这人真的是,一混熟了就无法无天,毒舌得要命,总是抓着我的错吐槽我,还动手动脚,太恶劣了。


  


406L


为什么不能还手?


  


407L


为什么呢,咱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408L


问就是“怜惜”


  


409L


问就是不“尊重”


  


410L


哈哈哈哈我新来的,你们这都什么梗,好好笑的样子


  


411L 火鸡面辣死


[图片]


散步的狼貂


[图片]


窝在一起睡觉的狼貂


可爱吗


  


412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我靠!!!可爱!!!来姐姐抱抱!!!




413L


ls让开我先来


  


414L


呜呜呜呜呜呜好可爱我好想泳有


  


415L


留下嫉恨的泪水,总有一天我会有狗有猫的


  


416L


哥,我亲哥,求发多一点


  


417L 火鸡面辣死


[图片]


给狼梳毛


现在已经越来越正常了,白天分开也没有关系了


  


418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啊啊啊啊啊我来了!!!!!那是谁的手,是室友小哥哥的手吗!


  


419L 火鸡面辣死


回复418L:对,他的手


  


420L


没想到吧,追这个楼不但能欣赏沙雕,见证绝美爱情,还能吸毛绒绒!!!

我真的爱了!!!



421L


暖光下面手也还是很白诶,太温柔了吧这张照片,我好想看lz和室友的照片哦


  


422L 小蛋糕谁给我买


我说小h同学做例行检查有什么好笑的呢,春风满面的,果然又是在这里聊天


  

  

423L 大家一起来吃虾


凡哥别说了,我们早就没眼看了


  


4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看在眼里,只有lz还不清醒吗


  


425L 今天小哥哥和室友在一起了吗


行,我改ID了


  


426L


姐你也太拼了hhhh


  


.......


  

451L 火鸡面辣死


各位大哥大姐兄弟姐妹,我又想来求助了

但是我不想再开一个贴了,就干脆在这里问吧

就是,其实我俩的状态已经调整好了,至少白貂是正常范围的黏人,没有再缩进我的狼肚子下面不肯出来了,我的狼也不会谁靠近小老鼠就吼谁了,分开也完全没问题。

但是我室友刚刚提到搬出去的事情,我就觉得心情有点糟糕,搞得我的狼也不是很稳定,我们就没有再提这件事。

所以我要怎么表达,才能又让他明白我希望他可以留下住,但是又...不会显得太奇怪?好吧虽然我知道这个要求本身就有点奇怪。。。我可以说我的狼比较喜欢跟他家小老鼠待在一起吗?


  


452L


我的老哥都一个多月了你还没清醒呐??


  


453L 鹰羽长空


灵伴状态受自己情绪的影响。所以不是你的狼喜欢跟他的貂待在一起,是你喜欢跟他待在一起。


  


454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又出现了!直球大佬牛逼!


  


455L


不是狼喜欢貂,是你喜欢他。


  



456L 火鸡面辣死


其实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说我喜欢他,我没有对他有什么很特别的想法,就只是觉得跟他一起挺开心的,挺感激他很多事情都让着我,至少现在希望这些都不要改变。


  


457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天啊我的傻孩子终于要开窍了姐姐好开心。

你想一下啊小同事,要是你的室友有一天跟别人一起遛貂散步,跟别人“玩”实训,跟别人一起住一起做饭吃饭?


  


458L 火鸡面辣死


???为什么要跟别人去


  


459L 火鸡面辣死


好吧我好像懂了....所以不是想跟一个人去看电影约会才是喜欢他。。不想让他走也可以算?那我可能懂了,谢谢姐姐


  


460L


啊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兄弟你终于!!


  


461L 今天小哥哥和室友在一起了吗


还没有,但是快了!!!!!


  


462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终于叫姐姐了,真是一把辛酸泪

各位看官,现在小h的情感进程已经到了开窍第一步:意识到自己的喜欢


  


463L 火鸡面辣死


可是他喜欢我吗,他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他之前不是追小姐姐。。。他是不是不喜欢男生...


  


464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各位看官,以上为您展示的是第二阶段:思考对方喜不喜欢自己


  


4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466L


lz不妨学学直球大佬,直接问啊


  


467L 这是我的弟弟佩奇


诶半个小时过去了小哥哥去思考人生了吗、、、

小哥哥加油,你那么好,他肯定会喜欢你的!


  


468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哎呀今天是什么日子,我总局的朋友突然打电话来

消失一下sorry

走前狂排lss!别怂啊弟弟,打直球,直接跟他说你喜欢他,问他喜不喜欢你!


  


469L 火鸡面辣死


那他要是不喜欢呢?




470L


行吧,第三步了,患得患失,失去自信


  


471L 鹰羽长空


说了还有机会,不说永远也没有机会。人总是要在结果未知的时候做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


  


472L


哇直球大佬牛逼!人生哲学可以的!


  


473L 聪明人才看得见的ID


谁抢了我的前排吹大佬位???

直球大佬牛逼!!!




474L


问嘛,都是男生,不行还能做朋友,谁还能占谁便宜不成


  


475L


哎,ls的观点也不算很可取哦


  


476L 火鸡面辣死


行吧那。。。。我去了哈


  


477L


????这么突然的吗


  


478L


lz真男人,说干就干!


  


479L


wwwwwww小哥哥加油!


  


480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我靠刚刚我总局的朋友跟我说了一件事我要笑死了,小同事我祝你好运哈哈哈哈哈哈


  


481L


?小林姐姐突然知情人士?


  


482L


请大家不要再刷了,务必让楼主在500楼内说出那句话,我想赢这个赌!!!!




483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哦


回复481L:没啥哈哈哈哈,大家还是等结果吧哈哈


  


484L 第六十六副玳瑁框眼镜


我来观光了,hzhf的内心活动这么有趣的吗


  

485L


又是知情人士?lz已经走了很久了,不如您来透露一下?


  


486L 谁不说德牧最好用


回复485L:比之前那几个知道的可能要多一点哦。


  


487L 第六十六副玳瑁框眼镜


蹲一个hzhf在线尖叫炸成烟花


  


488L


诶,ls知情人士的意思是....???


  


489L 火鸡面辣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


  


490L 今天小哥哥和室友在一起了吗


烟花来了!快告诉我我的ID的答案!


  


491L


各位别刷了啊快到500了,请把舞台留给lz谢谢大家!!!


  


492L 火鸡面辣死


我不知道说什么啊我现在手都是抖的我不知道我是该笑还是哭

我先冷静一下


  

493L 第六十六副玳瑁框眼镜


你们俩真的笑死我了,你居然问了gy是不是讨厌你之后还问他是不是喜欢你....gy一直以为他在追你啊哥


  


494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我靠????


  


495L 火鸡面辣死


我心跳太快了停不下来,不是,停下来就死了,是慢不下来...

我刚刚去客厅找他,他在沙发上给小老鼠修指甲。我问他他是不是喜欢我追过的那个小姐姐,他抬头起来看我,是真的特别惊讶,他说你怎么会这么想。然后我问他那你喜不喜欢我,他眼睛马上就红了,我整个人都慌了我想是不是说错话了,或者不应该讲。

但是他也还是问我,你怎么会这么想。我脑子一片空白,忘记要说什么了,我就什么都说出来了我说因为我好像喜欢你啊就想知道你喜不喜欢我。结果他居然能把眼泪憋回去...把我一把扯过去挠我,唉我就知道每次看他很脆弱的样子都是假象....

不是,这不是重点,反正最后他说他在我“追”小姐姐之前就很喜欢我了!!

而且幸好我没忘,我问他既然他也喜欢我能不能留下来住,他答应啦!!!

我靠我好开心!!!

现在他有事出去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床上打滚

真的开心啊啊啊!!


  


496L 火鸡面辣死


回复493L:妈的......所以你俩一直知道就看我俩傻傻同居一个多月??


  


497L 白貂是鼬不是貂


回复496L:我不让他们讲的,我还以为你会知道的[委屈][悲伤]


  


498L 火鸡面辣死


回复497L:aaaa啊啊啊啊对不起!!

那我现在知道了呀[米奇比心]

我也喜欢你[爱心]


  


499L 小林今天也要开心哟


啧啧啧,黏黏糊糊的,你们真是笑死我了


  


500L 白貂是鼬不是貂


嘻嘻,谢谢姐姐



  

501L 白貂是鼬不是貂


哎哟,不好意思,500楼过了呢



  

502L 白貂是鼬不是貂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啦[咧嘴]


  


503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


 


504L


我靠我的赌约、、、、哥,我服了


  


505L 谁不说德牧最好用


笑死我了,你们居然敢打他貂的主意


  


506L 鱼丸粗面不要猫薄荷


我怎么才看到这楼!要不是代代转给我!!!黄紫红几你再敢说约我去实训场1V1是在追我老子就鲨了你!!老子十环记录猫科第三你个犬科第七你来教我???是啊杠枪和满基地瞎跑很浪漫啊除了gy你问问谁会附和你,你问问你分队上面那两位大佬谈恋爱的时候是打靶当约会的吗???

我好气,我好累,我不想搭理直男gay,口亨!


  


507L


哇是被两个好看的小哥哥追的那个小姐姐吗!


  


508L


直男Gay这个说法有点过于真实了哈哈哈哈哈


  


509L 鱼丸粗面不要猫薄荷


呸,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在追我。而且gy也根本没有在追我,hzhf这个沙雕...


  


510L 这是我的弟弟小猪佩奇


可是小姐姐,其实小哥哥们都很好的,现在知道会不会觉得有点可惜啊


  


511L 鱼丸粗面不要猫薄荷


emmmmm他那狗脾气跟他家狼出任务的时候一毛一样也就他的室友哥哥忍得了他,他俩是互补的天作之合,我是哪块小饼干,不了不了不了[捂脸]




512L 火鸡面辣死


姐,我真的错了,真的,原谅小的懵懂无知吧


  


513L 大家一起来吃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滴,油爆虾观光卡


  


514L Dancing Through Life


哈哈哈哈哈或或,滴,快乐嘲笑卡


 


515L 今天小哥哥和室友在一起了吗?


是的!!!在一起了!!!撒花!!!!


  


516L 鹰羽长空


99


  


517L 聪明人才能看见的ID


哇大佬好潮,还知道99


  


518L 战斗力有三千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滴,逻辑之王藐视卡


  


519L 小蛋糕谁给我买


哈哈哈哈,滴,开心吃瓜卡


  


520L 火鸡面辣死


行了行了你们,封楼了,再见再见


  


 ------(此楼已申请封禁)------





———————————————————————

一月份的时候有朋友跟我点了情敌变情人梗,但是她好像改名字了我找不到了....希望她可以看到XD

圈一下点伴灵au的两位 @探骊得薯  @肥鱼_wy 

之后还有卓玮篇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哦,谢谢~

评论(74)

热度(11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