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面

音乐剧 ‖ 原耽 ‖ 冷热不忌 ‖ 开心就好
都是自造的金牛犊,无人对真神感兴趣,切记。

【法罗朱】厄里斯魔镜沙雕后续

520拒刀日特辑

罗朱提及,Tycutio,Pavolio

前文

 



  多年后,稚嫩的少年长成挺拔的青年,班伏里奥仍然生活在维罗纳。


  有一天晚上,他又回到了那个空教室,灰尘呛鼻,他在咳出的眼泪里模糊地看见三个男孩笑着看着镜子外面的世界。


  可这一次,镜子前他的身边,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下一秒,教室墙边的壁炉噌一下绿了,钻出一个满头卷毛的人影,大喊:“班伏里奥教授夜游,蒙太古扣一百分——”


  “分——分——分——”偌大的教室魔性的回音回荡又回荡。


  班伏里奥:...



  今天不是520吗有夫之夫对我个单身狗说什么分分分。


  而且你没有x生活的吗,来我这儿做什么我不想被提伯尔特追杀谢谢。


  茂丘西奥咯咯咯地笑:“朱丽叶太忙罗密欧又奶孩子去了,受不了他身上的味道就来找你了呀。”


  然后壁炉又一绿,提伯尔特冲出来,班伏里奥的脸也跟着绿了。


  万幸,提伯尔特这次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班伏里奥。因为茂丘西奥在壁炉前笑得更欢了:“他追过来了,我们家猫王子居然有个狗鼻子。”


  提伯尔特提溜起茂丘西奥就往教室外走。


  班伏里奥:我恨


  悲愤地决定滴点麻瓜眼药水歇会儿,也不想管这两个人到底是去打架还是打♂架了。


  反正要是再敢破坏公物,还是连他的(此处请重读,班伏里奥教授自豪强调)修复咒都恢复不过来的那种,就等着石化咒摆去做门神吧。



  很久以后,因为发现了修复咒语的二十种变式和发明了六种更快速使用治疗咒语的方法,班伏里奥·蒙太古先生被威森加摩授予梅林爵士团一级勋章。


  在获奖感言中,他深情地把这些成就归功于挚友以及他们的爱人。说到动情处,他甚至流下了遇人不淑悔不当初的辛酸泪水......


  此刻,班伏里奥非常心累,走出教室,想起在镜子里看到的画面,念念叨叨,为什么最后受伤的又是我,我都是教授了还没有人权吗,以后有本事别送你们家小崽子到我手上,不然等着周周禁闭门门得P吧。


  但是,为了完成HE的伟大目标,为了践行今天520的节日内涵,命运决定为深夜孤身怀旧的班班配一个天降系白马王子。


  于是被气到愤恨碎碎念的班伏获得了天赐女主平地摔剧本,走路不爱看路,不小心一头撞进了半夜认床睡不着起来散心的隔壁学校来参加研讨的教授帕里斯怀里。


  一身看着就贵的定制,还戴龙皮手套,班伏对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个在维罗纳短暂地学习过一段时间的交换生,每次魔法史都考在他前面。


  班伏里奥觉得不行。本人魔法史课上从来都是举世皆睡我独醒,一年级刚入学就靠着魔法史笔记在蒙太古迅速打下广泛的群众基础,多年立于不败之地,结果被一个交换生给压在下面。


  从学生时代就暗恋班伏里奥的帕里斯绝对想不到,好不容易重新邂逅,自己的初恋心里却只想着什么魔法史和压♂在♂身♂下。


  垂眼看着班班的脑袋,哇多么可爱的令人心动的发旋呀,帕里斯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开启话题。


  班伏里奥先出声道了歉,问他是不是在城堡里迷路了。


  帕里斯紧张,帕里斯说不出话,但是帕里斯仍然试图绷着脸挺直腰板给喜欢的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班伏里奥觉得这人一定是一个严肃而骄傲的贵族,难怪魔法史学得好。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好一会儿,最后帕里斯用抑扬顿挫的语气开口:


  “这位先生,今晚月色真美,请问我有这个荣幸邀请您一起去夜骑扫帚吗?”


  下意识转头看窗外密密的雨线。


  班伏里奥:...


  我给你个机会你把这破搭讪给我再说一遍?





  后来的后来,毛球又一道绿光摔进了办公室,正撞见帕里斯跟班伏里奥调情,然后提伯尔特也闯了进来,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只有帕里斯笑得人畜无害。


  突然吃狗粮的毛球:我觉得丢了一块地盘,我圈的地被我远房大侄子给撬了,我好悲伤哦。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